開朗女星清晨4:44發文「我死過很多回」 《甄嬛》熱依扎自爆患隱疾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熱依扎有「小張柏芝」之稱,2011年因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的「寧貴人」走紅,近來也在熱播夯劇《長安十二時辰》中飾演「檀棋」一角,知名度再度攀升。螢光幕前總給人活潑開朗形象的她,卻在23日清晨4點44分發文,坦言自己其實患有重度抑鬱症及重度焦慮,「我死過很多回。」

▲熱依扎認愛帥男模周游。(圖/取自熱依扎Instagram、微博)

▲熱依扎以「寧貴人」一角走紅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為什麼我這麼有趣呢?」熱依扎坦言,「是因為我死過很多回。才知道生的意義。」也正因為如此,她在螢光幕前,大多給人開朗形象,為了就是想帶給眾人有趣一面,同時也感嘆:「人生太苦,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,在不犯法的前提下,活自己吧。生命,是一次奇遇。​」

不久後,熱依扎留言公開自身隱疾,「直接和大家說吧,我是重度抑鬱症+重度焦慮。」她表示,自己走過了最難的地方,雖然目前仍需吃藥控制,但想透過自身能力,幫助和她一樣、或是正要如此的人,「有什麼可以私信我,我幫你解答,別輕易離開。」

▲熱依扎清晨4:44發文「我死過很多回」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
▲熱依扎清晨4:44發文「我死過很多回」。(圖/翻攝自熱依扎微博)

事實上,熱依扎7月份現身上海機場時,穿著超低胸背心亮相,直逼走光邊緣的穿搭尺度,在當時令不少網友替她捏了把冷汗,掀起正反兩面評論熱議,面對酸民攻擊,她曾發文回應,「對不住!礙眼了!我繼續努力減肥,爭取重現馬甲線,外加贈送八塊腹肌。」以幽默、樂觀方式化解尷尬爭議。

▲熱依扎7月31日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CFP)

▲熱依扎7月31日現身上海機場。(圖/CFP)

▲熱依扎日前在機場的穿搭意外掀起熱議。(圖/CFP)

如今,熱依扎深夜吐露心聲,曝光自身隱疾,令不少人震驚不已,面對有網友驚問「這位扎姐喝多少了」,她親自留言回應,「喝多了,才能說出心裡話,傻孩子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