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、徐國勇齊PO照:全世界都願意當香港的右眼

▲陳其邁、徐國勇響應為港遮眼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陳其邁、徐國勇響應為港遮眼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曾出演《屍速列車》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用手遮住右眼的照片,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。包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內政部長徐國勇都響應,在臉書放上遮眼照,喊話支持者一起聲援香港。

陳其邁及徐國勇同樣在臉書響應「為港遮眼」活動,並放上遮住右眼的照片。陳其邁臉書貼文表示,「全世界都願意當香港的右眼」。徐國勇貼文中寫道,「民主自由是我們的靈魂,不要讓靈魂之窗被遮蔽了」。

陳其邁表示,日前一名女性港人參與反送中運動時,遭布袋彈打穿護目鏡,右眼有失明之虞,「曾出演《屍速列車》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、以及香港網友,在網路上發起 Eye4HK Campaign(#為港遮眼)行動,藉由手遮右眼,聲援追求自由的香港人。」

陳其邁喊話國人,「跟我一起拍下手遮右眼的相片吧!並且標#Eye4HKCampaign。也歡迎將遮眼照貼在留言處,告訴香港人他們不會孤單,全世界都願意當香港的右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