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財產申報曝光:存款僅247萬、保單兩筆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監察院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,其中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存款247萬5650元,另有保單2筆,其他包括土地、建物、汽車、事業投資、有價證券及事業投資皆沒有任何資料,也未見先前引發爭議的「旭創意有限公司」相關申報。

監察院23日出刊第152期廉政專刊,根據申報內容,潘恒旭僅有存款247萬5650元與保單2筆,其他包括土地、建物、汽車、事業投資、有價證券及事業投資欄位皆為空白,更不見先前引發爭議的「旭創意有限公司」。

申報內容顯示,潘恒旭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敦南分行以活期儲蓄存款方式存了100萬3785元,以電子存單定期存款方式存了100萬元;另外還有在台灣土地銀行文山分行存了5萬6602元,高雄銀行市府分行存了39萬5263元,以及2萬元。

關於保單部分,潘恒旭在國泰人壽保了2筆保險,分別是富貴保本三福終身險,以及鐘愛一生313終身險。

監察院先前公布政治獻金資料,發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,支出項目中有44萬元是酒,觀光局長潘恒旭擔任總經理的「旭創意有限公司」也拿到2000萬元,引發外界熱議。

潘恒旭當時回應強調,這間旭創意公司2002年就成立,曾接過馬英九的競選廣告、操盤吳敦義競選黨主席的空戰,還有兆豐銀行、日月潭雲品酒店和中保無限+等知名案子,「儘管資本額只有50萬,不表示不能做大生意,糾結在這件事是沒有數學概念跟商業常識的」。

▼潘恒旭財產申報。(圖/翻攝監察院第152期「廉政專刊」)

▲▼潘恒旭財產申報。(圖/翻攝監察院第152期「廉政專刊」)

▲▼潘恒旭財產申報。(圖/翻攝監察院第152期「廉政專刊」)

▲▼潘恒旭財產申報。(圖/翻攝監察院第152期「廉政專刊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