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IG道別鋼鐵人! 湯姆霍蘭德留《復仇者》悲傷台詞…300萬粉淚崩

2019年08月23日 11:20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蜘蛛人》正式和漫威say goodbye,迪士尼、索尼影業21日驚爆協商破局,湯姆霍蘭德也無法再和漫威英雄們並肩作戰。湯姆霍蘭德23日在IG上PO出和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的合照,留給對方一句道別,讓粉絲看了淚崩,頻頻呼喊:「我沒辦法接受!」

湯姆霍蘭德台灣時間23日上午在IG發文,寫了短短一句話:「We did it Mr Stark!」並附上和小勞勃道尼站在一起燦笑、做出各種鬼臉的合照,最後一張還是他拿著鋼鐵人公仔,對方拿著蜘蛛人公仔互挺的可愛模樣,不管在戲內還是戲外,每一張都紀錄了兩人亦師亦友的忘年友情。

▲蜘蛛人和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▲湯姆霍蘭德和小勞勃道尼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一想到漫威宇宙從此再也看不到蜘蛛人,網友看到兩人合照更是心碎不已,「說好不會哭的,但還是哭了」、「還是沒辦法接受」、「拜託留下來」,而這句話也是《終局之戰》中蜘蛛人最後對史塔克說的話,更讓粉絲淚崩:「你們真的是最好的盟友!」

▲蜘蛛人和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▲蜘蛛人和鋼鐵人。(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)

事發後,湯姆霍蘭德僅在Instagram上po出皺眉照片,雖然文章內容隻字未提《蜘蛛人》退出MCU一事,仍吸引大批網友蓋樓哀求「真希望你留下來」、「拜託你留在MCU」、「我們恨迪士尼3000」、「我們會想念你的」!

事實上網友也發現,湯姆霍蘭德與《蜘蛛人》系列女主角「MJ」贊達雅(Zendaya)默默取消關注索尼影業與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的Instagram帳號,雖然2人皆未對此事發表言論,行為卻已做出「無聲抗議」。

索尼影業透過權威媒體《好萊塢報導》發布聲明:「今天關於『蜘蛛人』的新聞,很多關於凱文費吉參與製作的錯誤描述」、「我們很失望,但尊重迪士尼的決定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將不再擔任下一部《蜘蛛人》電影的製作人。」

▲▼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。(圖/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)

▲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。(圖/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劇照)

聲明中,索尼影業指出迪士尼收購福斯之後,擁有原來福斯握有的《X戰警》、《驚奇4超人》等角色,凱文費吉工作量暴增,「明白他現在有太多新的職責,不太有時間去經營不在他們手中的版權。凱文非常棒,我們很感謝他的幫助與指導,謝謝他帶領《蜘蛛人》走向正軌,我們將繼續前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