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電梯成「斷頭台」!為送菜不要命…大媽搏命鑽縫跳電梯 差1秒腰斬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微博近日瘋傳一段30秒左右短片,一棟大樓電梯的監視器清楚錄下,一名婦人為了趕送餐,搶著跳出故障的電梯,不斷上升的電梯門險些將她斷頭,驚險的一幕讓另一名婦人一臉愕然地在電梯內,也讓網友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影片中可見,2名婦人站在電梯中,原本電梯應該停在端菜婦人按的那個樓層,不過當她要踏出電梯時又縮了回來,因為電梯門停不到1秒就要往上升,端菜的婦人略為猶豫一下,隨即果斷彎腰直接從電梯門與樓層的夾縫中跳下電梯。

這驚險的瞬間,讓人看了不禁捏了一把冷汗,因為只要再遲疑一下下,婦人便可能被門縫直接腰斬。跟端菜婦人搭同一台電梯、身穿紫衣另名一婦人,則嚇到不知所措,傻眼地在電梯中呆望著門,隨後電梯警報聲響起「電梯故障」。

▲▼大媽趕送菜冒險跳斷頭台電梯,差點被腰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024專員)

▲▼端菜婦人一度猶豫,隨後橫下心冒死一跳,差點被電梯和樓層縫隙夾成兩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024專員)

▲▼大媽趕送菜冒險跳斷頭台電梯,差點被腰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024專員)

▲▼大媽趕送菜冒險跳斷頭台電梯,差點被腰斬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024專員)

▲被留下的另名大媽驚魂未定地看著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1024專員)

雖然整段影片並未註明地點與時間,但從電梯內張貼的簡體廣告單來看,應該是來自大陸。整段影片曝光後,也讓許多網友紛紛震驚留言,「差點就被擠死了」、「膽子挺大」、「還端著菜跳,敬業」、「萬一腰斬,大媽更凌亂」、「離死亡只有一步」、「應該有一米五高吧」、「作死」、「差點變成醬」。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大陸電梯事故其實頻傳,日前有維修工人修理時,因不明原因遭懸空夾死,地上滿是鮮血。還有名媽媽搭乘電扶梯時,因一時粗心大意,不慎讓3月大的小男嬰直接從3樓墜落慘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