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女孩遭惡霸「熱情攻擊」哇哇跑開 網笑:再不逃會滿臉口水

 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「小女孩遭受惡霸犬攻擊,飼主、父母放任不管。」網友簡汝純在臉書社團開玩笑地寫了這句話,原來是一隻小惡霸犬太過熱情,不斷上前猛親蹲在地上玩耍的小女孩,害對方招架不住哇哇大叫,也讓在場的人都笑翻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小女孩遭惡霸「熱情攻擊」哇哇跑開 網笑:再不逃會滿臉口水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汝純)

▲友善又熱情的小狗不停親吻小女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汝純)

影片中,小惡霸看到小妹妹蹲在地板上玩紙牌,馬上搖著尾巴靠近,一下舔臉頰、一下舔鼻子;小妹妹原本還想堅持住,卻被親得無法專心撿紙牌,只能一直用奶音哇哇抗議,最後終於撿起一張紙牌,馬上站起來奔向一旁的大人。好笑的是,一旁的大人見狀雖然嘴上一直阻止小狗「好了好了、不可以不可以」,卻沒半人上前「救援」妹妹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女孩遭惡霸「熱情攻擊」哇哇跑開 網笑:再不逃會滿臉口水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汝純)

▲小女孩招架不住狗狗,趕緊起身逃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簡汝純)

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留言笑說,「這攻擊讓人羨慕」、「這太惡劣了!我也要……」、「我也想被攻擊」、「 太過分了,一直猛烈的攻擊臉部,好險小女孩抓到空檔跑去找她爸媽,不然一定被攻擊到滿臉是口水」、「天吶,這需要立刻抱緊處理吧!怎麼可以這樣放任呢!」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※寵物雲提醒:小朋友和毛孩有時比較不會拿捏互動的分寸和力道,因此家長一定要在一旁陪伴,不僅能確保安全,也是很好的機會教育時間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惡霸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