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只想養紅貴賓! 婦人牽米克斯「到處送人」…丟醫院落跑

▲Lupi曾因不是品種犬被棄養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中途流浪狗的那些故事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Lupi曾因不是品種犬被棄養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台灣快樂狗尾巴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想認養狗狗,應該要先做好功課。Anita Lee中途流浪狗多年,去年8月底她帶著剛救援的浪浪前往動物醫院,卻感覺到院內傳來一陣不小的騷動,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名婦人只想養紅貴賓,收編的米克斯養了4個月後體型漸大又好動,才決定棄養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當時婦人牽著狗狗詢問Anita,「妳要不要?我可以送妳。不要的話,我再看看」,似乎是想將狗狗丟棄。果不其然,等到Anita發現時,婦人早已把狗狗丟在動物醫院裡,轉身落跑了,她目測這隻米克斯約4個月大,正是活潑、好動的時期,被棄養時似乎甚麼都不懂,讓人看了很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毛孩乖巧易馴服,從未替Anita帶來麻煩。

▲毛孩乖巧易馴服,從未替Anita帶來麻煩。

該婦人棄養時聲稱狗狗調皮又愛亂咬,帶來不少困擾,才更確信棄養念頭。但Anita帶狗回家時,卻發現牠不但學習快速又聽話,更是從未咬過家裡任何家具,顯然是非常乖順的孩子,「婦人照養時習慣將牠關籠,來到我家時開心地不斷狂奔,好像被釋放一樣。」

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為了給狗狗更好的生活,Anita決定將牠命名為Lupi,進行跨國送養程序。透過精密的健康檢查後,發現乖巧的Lupi雖然有些營養不良,但相當健康,幸運地在去年10月找到認養人,隨著願意當「護犬大使」的旅客一同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負責送養的Anita(左)和認養人合影。

▲負責送養的Anita(左)和認養人合影。

▲Lupi隨著認養人飛到德國。

▲Lupi隨著認養人飛到德國。

Lupi到了美國之後適應良好,不但被當地訓練師譽為「最聰明的孩子」,還經常示範服從訓練。Anita今年6月前往舊金山,得知Lupi已重獲新生,覺得相當有成就感,發文記錄牠的故事並說道,「看見Lupi活得幸福快樂,還是很感慨,希望現代人養狗心態能越來越棒,做好功課之後再決定是否收編,才能做個有肩膀、有責任的毛孩家人!」

▲Lupi現在獲得幸福狗生。

▲Lupi現在獲得幸福狗生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米克斯紅貴賓棄養跨國送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