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深夜遇搭訕!女大生隔天「鼻眼滲血」慘死路邊…屍檢翻案揭「超黑暗12hrs」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周口市鄲城縣19歲女大生羅貝貝去年7月去看醫院看奶奶的路上,卻被一位中年男子停車攔下搭訕。個性單純的她隨後被騙上車,去往男方家中,期間慘遭強吻、撫摸胸部和私密處。她大哭崩潰,藉口上廁所,直接從16樓一躍而下。

▲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,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女大生惨遭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綜合陸媒報導,當羅貝貝從16樓墜下身亡後,王男意圖脫罪,竟然夥同弟弟用車輾過她屍體,企圖製造車禍假像。案發後,兩人分別以涉嫌性侵、幫助毀滅偽造證據罪被刑拘。周口市中級人民法院23日在鄲城縣人民法院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此案,對此,羅貝貝的爸爸回應,「最大的訴求,就是判他死刑!」

爸爸悲痛表示,事發當晚一直找不到女兒,隔天早上聽說在離家2公里處有女孩發生車禍,「我到那一看是我女兒。」他描述了女兒慘死的模樣,「衣服都好好的,面部都是血,鼻子眼睛滲血,頭髮也全是血。」

不過,一份屍檢報告卻將羅貝貝真正的死因揭露出來。鄲城警方出具的屍檢通知顯示,死者是高墜致嚴重顱腦損傷死亡,死亡後還被車輾壓。隨後,警方告知家屬,羅貝貝生前慘遭性侵,隨後從16樓墜下身亡,死後又遭人開車輾壓屍體。

王男被警方逮捕後交代,他當天(2018年7月16日)深夜喝酒之後在大街上閒逛,看到了已經迷路的羅貝貝,就心生不軌,之後尾隨、搭訕和以幫助女孩回家為由,讓羅貝貝上了自己的車,並帶回自己家中。

他還供述,在羅貝貝去衛生間後,他休息了一個多小時,不久便發現女孩不見了,立即下樓尋找,隨後發現女孩已經墜亡,「之後將羅貝貝的屍體放入車中,通知了做公務員的弟弟;弟弟於次日早上6時左右對屍體進行輾壓,偽造交通事故的現場。」

32歲媽喝茫…斷片醉倒沙發上 4月大女嬰慘被「壓扁窒息亡」

恐龍家長「瞞小孩得A流」送補習班!7天停課公告一發 網怒翻:支持退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