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濱公園出沒「正妹夜跑團」 一看整排「女神級藝人」網暴動求巧遇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郭靜外型甜美,出道10多年以來,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,清新歌聲更是深受不少人喜愛。她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與大票粉絲互動,近來跟著一群友人外出運動,一同現身河濱公園夜跑,合照一PO網,超大咖陣容隨即令不少網友暴動、紛紛狂喊求巧遇!

▲河濱公園出沒正妹夜跑團,一整排女神級藝人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▲河濱公園深夜出沒一票正妹夜跑,原來是郭靜等人一同外出運動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河濱公園出沒正妹夜跑團,一整排女神級藝人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▲安心亞(左2)、李佳薇(左3)、郭靜(左5)、化妝師鄭芸琦(左6)、李佳穎(左7)組團夜跑。(圖/翻攝自郭靜臉書)

郭靜23日凌晨發文,開心寫道:「大家一起運動就不孤單了,感謝不同運動群組的朋友。」文末,她開玩笑形容自己「需要被督促的女子」,同時附上大合照,畫面中,一群人前往河濱公園,每個人都全副武裝,穿著運動套裝亮相,其中除了有知名化妝師鄭芸琦,還有女星安心亞、李佳穎、李佳薇等人。

照片中所有人一字排開,幾乎全是女神級大咖,陣容令大票網友紛紛暴動狂喊求巧遇,「我也想加入呼呼夜跑團」、「好棒的夜跑」。當天,安心亞也轉發同款合照嗨喊,「我們棒棒,一起跑真的很有未來!」李佳穎則留言笑說,「我們這兩週已經跑三次了,我們好棒!哈哈。」

▲河濱公園出沒正妹夜跑團,一整排女神級藝人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Instagram)

▲安心亞現身河濱公園夜跑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