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直播/洋投雙羅大戰 羅力拚10勝、羅里奇力擋

▲▼0814 中職富邦VS桃猿-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22日打到延長賽11局下靠林安可再見安打,8比7險勝桃猿,今天(23日)馬上要趕上台北,在天母主場跟富邦悍將交手,派出洋投羅里奇先發,富邦悍將由洋投羅力掛帥,比賽時間提早到下午6點05分開打,請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觀看直播賽事。

富邦悍將目前下半季戰績16勝15敗、勝率0.516,暫居第3名,落後排名領先中信兄弟有2場勝差。統一獅取得2連勝,11勝21敗、勝率0.344,還是最後一名。富邦目前對戰統一獅2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場比賽富邦悍將由洋投羅力先發,他本來是21日要碰上中信兄弟,比賽因雨延賽,羅力改在23日對戰統一獅,本季19場出賽9勝7敗、防禦率3.27,挑戰連續6季單季10勝,123.2局被12轟在內115支安打,119次三振、29次四死球,57失分有45責失。

羅力本季對戰統一獅5場是2勝2敗,近2場都有大量失分,7月25日5局失7分敗投,8月7日6局失5分奪下勝投。這是羅力本季首度在天母出賽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本季14場出賽是4勝4敗、防禦率3.57,68局被5轟在內63支安打,59次三振、21次四死球,失27分都是責失。

羅里奇今年對戰富邦悍將4場,3勝1敗、對戰防禦率3.23,有2場先發勝、1場中繼勝,他今年4勝中有3勝取自富邦,對富邦投球很有心得。

▲▼統一獅,羅里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統一獅羅里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