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男孩拖鞋掉了臉好臭 好心幫他撿的竟是鴨子…網:下巴掉了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yla Aguila)

▲鴨子很有靈性,幫小男孩撿拖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yla Aguila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也太神奇了吧!一般人都認為,貓狗是最能夠和人類貼心的動物、也才因此是最多人養寵物的選擇,但看了這段影片,你可能會大大改觀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Myla Aguila住在菲律賓卡拉巴松,這天她正在家附近散步,突然看見奇怪的景象,一個小男孩站在小山坡上,正在苦瓜臉,仔細一看才發現他的一隻拖鞋滾落到坡下,但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一隻鴨子竟然往那隻鞋子追了過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yla Aguila)

▲就像聽得懂人話一樣,鴨子把拖鞋撿回去給小男孩。

接著鴨子叼著鞋子還給小男孩,途中一度把鞋子弄掉,但最後還是順利把鞋子交到小男孩手上,眾人立刻發出歡呼聲,錄影的Myla更是大呼「VERY GOOD!」事後鴨子振翅飛上小山坡,就像在說「看我很棒吧!」

這段超神奇的影片立刻引來菲律賓網友驚呼,短短一周就累計近萬次轉分享,網友說「真是驚呆了,好有靈性的鴨子。」「我看這段影片時,驚訝到嘴巴完全合不起來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yla Aguila)

▲事後Myla和這隻鴨子開心合照。

Sitio Madaguldol, Brgy. Inabuan - around 11a.m
Nakatawag pansin sa akin ang bata na nasa itaas kung saan mahulog ang kanyang Tsinelas. Nang bilang tumakbo ang Isang Pato (Duck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菲律賓鴨子小男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