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那個女生Kiki穿「5件真理褲」爆紅!鴨子坐實測羞:會看光光…29元褲吸百萬次重播

▲▼美腿網紅穿「5件真理褲」爆紅!鴨子坐實測羞:會看光光…29元褲吸百萬次重播。(圖/翻攝那個女生Kiki臉書、IG)

▲網紅穿「5件真理褲」爆紅!狂吸百萬次點閱。(圖/翻攝「那個女生Kiki」粉絲團) 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運動熱褲「真理褲」爆紅,成為最流行的美腿神器,短髮網美「那個女生Kiki」就找了價位不同的5件價差高達40倍的真理褲,擺出10大讓男生心動的動作,拍片實測。影片在短短3天內突破100萬次點閱,網友驚呼連連,不敢相信29元就能達到超迷魂效果,瘋狂重播「我來看五次研究原因」,甚至紅到大陸網站也一致推爆。

真理褲其實就是極短運動褲,當初因被網友形容,穿上就是「真理」而成名,隨後出現北宜真理褲妹、真理褲老闆娘等大秀美腿、渾圓屁股蛋,被男、女網友一致譽為偉大發明。「那個女生Kiki」為此特別網羅5款不同價格的真理褲,分別是29元、59元、147元、490元、1290元,一次開箱試穿,並各自搭配2種不同性感姿勢,實測效果是否如傳說中的誘人。

▲▼美腿網紅穿「5件真理褲」爆紅!鴨子坐實測羞:會看光光…29元褲吸百萬次重播。(圖/翻攝那個女生Kiki臉書、IG)

▲穿真理褲「鴨子坐」實測,Kiki害羞:會看光光。(圖/翻攝「那個女生Kiki」IG)

Kiki第一件就拿出最便宜的試穿,她形容,29元的真理褲設計看起來就像比較長的內褲,側面開岔提高,和一般短褲長度完全不一樣,大腿根部會「露出較多的肉給大家看」,說實在自己也穿得很不習慣,面對鏡頭時還不斷害羞地詢問攝影師「它很像是緊身褲」、「真的沒有很短嗎?」

連續試穿了3件,Kiki示範「彎腰撿東西」的動作時,鏡頭由下往上拍,彎腰瞬間一度露出屁股蛋,畫面還特地上了馬賽克處理。一直到第4件,實測的真理褲越來越寬鬆,她發現下擺多了很多空隙「穿出門的話,這空隙…在搭手扶梯的時候可能會看光光!」

最後一件試穿知名A牌的運動短褲,Kiki擺出第一名性感姿勢,也是「據說男生無法做的動作」鴨子坐,讓網友忍不住激情留言,她認為,長相性感的女生穿真理褲做任何動作應該都會很性感,而高價、低價的差別最大就在於材質,29元摸起來很粗糙,但反而因為版型很貼,獲得最多票數。

影片上傳短短3天,在YouTube頻道已突破百萬次點閱,近2000網友瘋狂留言,直呼「29元效果最好」、「腿好白」、「搞不懂為什麼會上發燒影片,我來看五次研究什麼原因」、「身為腿控我硬了一整集」、「29元穿起來最好看,其他好像寬鬆的運動短褲」、「有大腿就給讚」、「褲子已經不是重點了」、「這集的Kiki也太可愛了」還有人說「只要長得好看,就算只穿10元免洗內褲男生也會覺得好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