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宰賢《新婚日記》寵妻「靠剪接製造」! 工作人員看完真實影片:不敢結婚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安宰賢、具惠善婚變,目前雙方各執一詞,具惠善甚至公開貼文提及丈夫嫌她「乳頭不夠性感」,安宰賢愛妻形象徹底崩毀。然而回頭看過去夫妻倆出演的實境節目《新婚日記》,當時節目作家便透露,安宰賢的愛妻暖男形象,都是靠後製努力「剪出來的」,未剪輯過的原版甚至讓工作人員直呼「不敢結婚了」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具惠善、安宰賢婚變】相關報導

▲具惠善、安宰賢感情出現裂痕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、安宰賢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新婚日記》工作人員曾表示看了未播出片段後不敢結婚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安宰賢、具惠善曾在2017年出演實境秀《新婚日記》曬恩愛,然而隨著婚變風波越演越烈,《新婚日記》工作人員過去訪談內容再次被翻上檯面,當時節目作家在受訪時,就曾坦承節目工作人員都有發現,安宰賢在鏡頭前的表現跟私下差很多,並不是觀眾眼中的寵妻暖男,甚至讓剪接師一度很困擾,有看過未剪輯版本的工作人員便表示:「看了具惠善跟安宰賢的婚後生活,不敢結婚了」、「安宰賢好煩人」。

▲具惠善和安宰賢曾一起上《新婚日記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具惠善和安宰賢曾一起上《新婚日記》。(圖/翻攝自TVN官網)

這段過去訪問影片被挖出來後,網友表示:「具惠善沒有意願還被安宰賢拖來拍,結果居然得靠剪輯才能剪出愛妻人設」、「誰說安宰賢演技差?《新婚日記》可以得最佳男演員」、「工作人員看到離婚消息應該很不意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