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 喚醒你的海賊魂

文/賴賴

▲▼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這一次的航海王,有別於過去的電影,就視覺上除了擁有電影動畫質感,卻又細膩得將漫畫手感加工上來,所以有很大的懷舊風格和創新視覺感,刻意將畫漫畫的線條筆感增添上去,強調了漫畫風格卻又不失動畫的樂趣,而這樣細緻的安排,使得整部電影就風格凸顯,並滿滿的誠意,而也因如此,他沒在管觀眾要花多少時間入戲,因為漫畫風格就是快狠準,誇張、誇張再誇張。很多橋段都令觀眾笑出聲。

從開場開始就沒有一分鐘是冷場,而參加奪寶爭霸戰這件事情,因為片名已經通知了,所以電影中沒在說明,因為每個都來勢洶洶,信誓旦旦,而爭奪從開場第一秒鐘就開始,打到最後出現了一個類似館長外型反派的「薩諾斯」,他一個人把大家都打趴,所以就更忙了,就這樣到結局,音樂響起,振奮人心的時刻,心裏直喊著『好傻、好天真、好好看』。

整部電影像是在對20年來ONE PIECE航海王漫畫工作者致敬一般,電影散場,無人離席,就連彩蛋結束,觀眾也都沒有離開,這是航海王粉絲絕對不能沒來報到的一部致敬電影,連不是航海王粉絲純粹愛看電影者,都可以感受到那種雙向的暖流,誠意滿滿的娛樂佳作,好像感覺大家有想舉起ONE PIECE手勢的熱血衝動。


片  名: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
英文名稱:One Piece: Stampede

類  型:動畫、冒險
上映日期:2019-08-21
片  長:01時41分
導演:尾田榮一郎
演員:田中真弓 、 矢尾一樹 、 山口由里子 、 山口勝平 、 中井和哉 、 大谷育江 、 指原莉乃 、 平田廣明
國  家:日本
語  言:日語
發行公司:台北双喜電影


劇情大綱

收到海賊萬博邀請函的草帽小子一行人,萬博的主旨「尋找海賊王(哥爾羅傑)遺留的寶藏」使得展開了一場寶藏爭奪戰,在這當中各式各樣的威脅也接踵而來,海賊、海軍、王下七武海、革命軍都將亂入發展成混亂的戰鬥。

▲▼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。(圖/IMDB)

▲奪寶爭霸戰使大家熱血沸騰。

▲▼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。(圖/IMDB)

▲巴列德就像薩諾斯一樣。

▲▼航海王:奪寶爭霸戰。(圖/IMDB)

▲蛇姬非常好笑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榕樹學堂訊/喜鵲、鵲鴝比一比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