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存之戰正式開打 聲林指定遊戲限時開放中!

聲林之王2(圖/ETtoday)

▲聲林之王2。(圖/ETtod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聲存之戰一觸即發,熱情聲力軍募集中!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即將在8月23日重磅回歸,除了 2 位重量級導師林宥嘉、蕭敬騰重新回歸外,更吸引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歌手王艷薇、GTM成員Masha等高手前往聲林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聲林的忠實粉絲們更了解聲林中的大小事,特別推出了「聲存之戰」遊戲化網站。

聲存之戰:http://bit.ly/2P7pHSc

藉由遊戲化體驗,邀請粉絲們加入支持選手的戰隊,成為選手最堅強的後盾。獲得最多觀眾支持的戰隊更有機會獲得特殊獎勵,參與的粉絲們也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,進棚門票及機票等好禮。此外,更可以藉由三堂聲林指定課程,體驗聲存嚴苛的挑戰,陪著選手一起過關斬將。

聲林之王2(圖/ETtoday)

聲林之王2(圖/ETtoday)

聲林指定美型課:客製化大頭貼,超過1,100億種穿搭組合,幫你回歸初心,找回自己!

弱肉強食的世界中充斥著爾虞我詐,在日常生活中,常常為了聲存而選擇帶上了名為現實的面具,在生活中掙扎。

第一階段聲林指定美型課中,邀請聲林夥伴們脫下世俗的面具、掙脫生活的枷鎖,重新找回理想的自己。

聲林指定美型課協助網友做出專屬的大頭貼,包含客製化個人五官、髮型外,更額外開放了聲林專屬的動物頭飾和配件,豐富的配件可以創造1,100億種組合,鼓勵聲林夥伴們回歸原始聲林,專注做自己。

聲林之王2(圖/ETtoday)

沖繩來回機票、聲林之王錄影門票、簽名海報大方送!

為了回饋支持聲存之戰的粉絲們,只要粉絲們完成指定行為,就可獲得聲林點數。累積的點數越多,就可以贏得更多的抽獎機會。獎項包括導師數位化簽名海報、聲林之王錄影門票以及沖繩來回機票等,熱愛聲林之王的粉絲們絕對不可以錯過!

此外,隨著節目開展,還會陸續推出聲林指定求生課以及聲林指定體育課等兩款小遊戲,遊戲中累積的積分將可以幫選手們爭取更多的榮耀。

聲存之戰已經開打,你還在等什麼?

聲存之戰網址:http://bit.ly/2P7pHS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