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逼未婚妻在爸面前認出軌!「黎皓一2大NG行徑」讓孫其君崩潰

2019年08月23日 08:30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孫其君在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飾演工程師男友黎皓一,和周惟惟(郭雪芙 飾)交往3年努力存錢買房,一切照計畫進行,但婚前豬羊變色,女友拔戒指說分手,讓他大失控,甚至做出「當眾逼婚、逼女友在爸面前承認出軌」,這2大NG行徑讓孫其君也十分崩潰:「真的不應該這樣。」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孫其君認為求婚是很私人的事情,自己頂多會邀請至親好友,但絕對不會在大庭廣眾下求婚,給兩人太大壓力了,「有些人會追求浪漫,的確煙火很華麗,但結婚典禮跟求婚只有一天,相處那是一輩子,日子是一起過。」更何況角色黎皓一在眾人面前被拒絕,之後惱羞成怒強套女友戒指,不只女生覺得差勁,連男生看了也搖頭。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透露演黎皓一最大難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還有一點也是分手大忌,孫其君直呼,如果女友談分手,自己不會追問到底,他坦言,自己跟角色黎皓一相同有過被劈腿經驗,「我可以明白好想說什麼感覺,但是不行,只能自己吞忍下去。」因此黎皓一失控要周惟惟在家人面前承認出軌,他演出時非常掙扎,做好心理建設才上場。

▲▼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孫其君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其君因黎皓一角色受到關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孫其君成熟表示,「也許有一天還會再見面,也許有可能還會再復合,但在家人面前講這些壞事情,之後真的不能面對了。」這一刻讓入戲觀眾瞬間抽離他其實不是黎皓一,他笑說:「大家真的入戲好深喔!」

他也提到,演黎皓一最難演的地方就是「他的最大優點,也是最大缺點」,像是執著這一點,黎皓一為了買房目標努力省錢,但相反的,若沒達到目標,就會至死方休,容易變死纏爛打。角色人設對他來說是新挑戰,讓大家看到不曾看過的孫其君一面。

▲劉以豪、郭雪芙、孫其君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黎皓一劇中面臨周惟惟論及婚嫁分手崩潰。(圖/八大提供)

今晚將要播出大結局,眾人好奇周惟惟、褚克桓、黎皓一及高子媛4主角情歸何處,孫其君不劇透,但說看完大結局感想,「感情路上沒有對與不對,但有負責任跟不負責任,把它處理好做完,才不會引發後續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