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公佈/魯蛇直男被掰彎?!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鮮肉報到掀愛情大亂鬥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在日本掀起高度討論的話題神劇《大叔之愛》,是部講述毫無異性緣的廢柴直男「春田創一」,竟然相繼被尊敬的上司及同事告白,進而展開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笑戀愛喜劇。「魯蛇直男被掰彎」的爆笑情節,搭配田中圭、林遣都、吉田鋼太郎等主要演員的精采演技,當時不僅強勢勇奪推特(Twitter)世界熱搜趨勢冠軍,更榮登當年日本「新語‧流行語大賞」TOP 10!

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海報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▲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9月6日正式上映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(田中圭飾演),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!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(吉田鋼太郎飾演)告白,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(林遣都飾演)浴室強吻,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。就在春田情定牧,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,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、香港,一年後才重回日本,與牧、部長再度相會。

此時,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「Genius7」突然現身,領導者狸穴迅(澤村一樹飾演)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,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,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;被調職到總部的牧,更赫然以「Genius7」組員身份出現其中…。隨著「總部」和「營業部」的隔閡日深,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,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。另一方面,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(志尊淳飾演)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,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,即將再度展開…。

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劇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▲▼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劇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劇照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 
==== 參加活動!送你搶先看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====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◎活動時間:8/23(五)至8/27(二) 12:00止

◎活動辦法:

1. 加入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

2.看完影片請在下方留言回答:「你覺得最帥的大叔是誰?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 《大叔之愛電影版》特映券一組(2張)  
使用時間:9/4 (三) 19:00
使用地點: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

◎得獎公布: Hong Cheng Li、黃美妮、林靜如、Yi-Hua Huang、龍玟妤、蔡榮德、Sivia Wang、Aiqing Tao、李品儀、陳艾莉、Lusso Inn、林子欽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於8/29(四)前臉書私訊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、郵遞區號、地址,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,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,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,獎項作廢處理。嚴禁將獎品做二度販售之行為,若有相關情事發生,未來將取消抽獎資格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