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化會讓眼睛會變小!「眼周保養」你今天做足了嗎?

▲▼眼周保養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現代人因為生活習慣使然,20幾歲眼周細紋就開始現形。(翻攝自IG/yuuuuukko_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女人冒出第一道老態的部位,總是在眼周肌膚,眼周肌膚的厚度是一般肌膚1/3,沒有皮脂腺與汗腺的保護,眼周更為乾燥脆弱,再加上無時無刻低頭滑手機,要不老化還真難啊!

現代人疲勞過度,皮膚科醫師表示,25歲以後就該有抗初老概念,隨著年齡的增長,除了皺紋、眼袋紛紛現形外,眼周老化更會讓眼睛變小,如何維持平滑緊緻的眼周肌膚,絕對是美女決勝的關鍵點。

小臉大眼一直是女人們畢生追求的課題,小臉可靠保養、彩妝雙管齊下,那大眼呢?除了精益求精的自然大眼妝,保養做得到嗎?隨著年紀增長,當眼周肌肉開始鬆弛,眼睛也就慢慢變小,邁入輕熟齡,眼睛好像不如年輕時有神,你應該選一瓶全方位眼霜,使眼部緊緻提亮,更讓眼周防禦力升級。

想要使保養加乘,善用時機更為重要,例如趁著運動後的新陳代謝旺盛時、又或是生理期後一周,當體內雌激素高時,眼周保養更容易見效,建議先敷眼膜再擦乳霜,讓養分在睡眠時發揮最大值。

▲▼眼周保養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PS美美妍 電眼修修發光全效眼霜,30ml,1,280元。

▲電眼修修。(圖/記者林明瑋攝)

為歡慶「Her和她」開站推出超值特惠,即日起至8/31,電眼修修全效發光眼霜(30ml,1280元)買1送1,還加送3ml體驗包,以及韓妝裸唇唇彩筆1支,快點這裡搶貨!
 

▲▼眼周保養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DHC 3D電眼彈力眼霜,30g,720元。

▲▼眼周保養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SHISEIDO 怡麗絲爾 淨白超抗皺眼唇精華乳,15g,2,00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眼霜, 眼周保養, 老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