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好浪漫!萊福力MVP手捧鮮花送老婆

▲萊福力捧鮮花送老婆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萊福力捧鮮花送老婆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22日對戰富邦悍將,先發7.1局失3分好投,拿下本季第5勝,獲選單場MVP,賽後見他手捧鮮花,他笑說:「老婆小孩9月就要回去了,特別準備花給老婆,可惜他們今天因為感冒缺席了,我也有點小感冒。」

萊福力上一次對悍將先發2.1局慘丟6分吞敗,前一次投球是對桃猿中繼,僅投0.1局又丟5分、3分責失,此役表現回穩,7.1局用102球,被敲7安,送出4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掉3分、2分責失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繳出好投的關鍵,萊福力歸功捕手與情蒐:「今天和捕手有很好的默契,針對前2場失敗,這兩天也重複觀看影片,找出問題點,加上聽從情蒐人員的建議,針對配球做了一些調整。」

這也是萊福力自6月14日對戰悍將後,再度投球超過7局,他透露:「這兩天也有再回去看當時的比賽,想辦法找回當時的投球心境,告訴自己就是要這種感覺。」

此役獲選單場MVP,萊福力特別準備花束獻給家人,可惜妻小因感冒缺席,而自己也有一點小感冒,他苦笑說:「如果沒有感冒的話,8局可能就能完封了,不會像一個90歲的老人站在那裡。」

開季至今展現一定的壓制力,萊福力謙虛表示:「還是要說中職的打者真的很厲害,每一場比賽都必須快速調整自己,這很重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