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 結集歷屆文旦冠軍一次購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 結集歷屆文旦冠軍一次購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,結集歷屆文旦冠軍一次購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農業局與八里區農會21日集合2011-2018年新北文旦柚冠軍共同宣傳,搭配「團圓好日子 幸福柚新北」主題,推出「小農電舖直銷站」平台,8月22日至9月6日首次於「Mega City板橋大遠百」9樓威尼斯廣場舉辦展售會,現場報名DIY體驗的朋友,可以免費獲得1顆文旦柚,提前感受滿滿的中秋團圓味。

板橋大遠百表示,新北市有許多品質優良的農特產品,板橋大遠百以行動支持在地小農,供應平台讓優質小農發揮,讓更多消費者,看見新北小農的特色農產品。此次與農業局合作於8月22日至9月6日舉辦文旦柚展售及DIY體驗,在板橋大遠百9樓威尼斯廣場,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觀,以行動支持地方特色農產品。

八里區農會理事長蔡秋煌表示,新北市文旦柚種植面積450公頃,產區集中在八里、淡水、林口等區,其中以八里區種植225公頃面積最大,產量約占全市6成。今年受前2年盛產及年初暖冬影響,文旦柚著果率較常年低,產量預估減少1成。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 結集歷屆文旦冠軍一次購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,新北文旦柚展售會開跑。

蔡秋煌說,八里文旦柚多為30年以上老欉,一般可在白露前7-10天採收,今年預計8月24日開始採收,目前測試甜度已達到10-13度,大概跟水梨甜度差不多,隨著採收期到來,甜度也會再逐漸提高,今年文旦柚的產量減少但是品質絕佳,歡迎大家趕緊把握機會訂購嚐鮮。

農業局表示,今年集結2011-2018年新北最強柚王,推出「小農電舖直銷站」平台,整合八里區通過3章1Q驗證的文旦柚農,只要在平台下單付款,就可以買到最頂級的新北文旦柚;8月24日、8月28日、8月31日舉辦限量採果體驗一日遊程,歡迎大家來遊產地,吃在地。

來不及報名的朋友也不用灰心,8月31日、9月1日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「團圓好日子 幸福柚新北」文旦柚展售會,現場有最優質的文旦柚展售,還有釣文旦、疊文旦、柚薑幸福植物染DIY及藝人表演等,好吃又好玩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,把新北市最優質、安心及美味的文旦柚帶回家。

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八里區農會臉書查詢,購買文旦柚產品資訊請洽各產區農會,或直接上「小農電舖直銷站」訂購:https://www.gotobali.com.tw/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 結集歷屆文旦冠軍一次購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新北推小農電舖直銷站,板橋大遠百文旦柚展售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