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惡》男星助陣爽被美女包圍 樂團團員哀嚎乾瞪眼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新生代樂團傻子與白痴6月數位發行首張專輯《夜長夢少》,實體專輯也在上周五8/16正式推出,並一併釋出新歌《象牙舟》MV,找來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客串由林哲熹飾演的「應思聰」好友「老謝」的夏騰宏出演男主角。

▲▼ 傻子與白痴,夏騰宏,蔡維澤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夏騰宏演出傻子與白痴的新歌MV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傻子與白痴,夏騰宏,蔡維澤。(圖/相知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透過MV建構出一個男人的愛情旅程,歷經不同歲月、更替不同伴侶,最後只剩獨留自己,表現出強大寂寞感,主唱蔡維澤特別在MV裡驚喜出演,其中跟男主角夏騰宏眼神交會一幕,也流露滿滿戲感,蔡維澤笑說:「雖然只出現一幕,但要把情緒表現出來也是很難,我還是乖乖寫歌好了。」而MV男主角夏騰宏在劇中也被一群美女環伺,無法參與演出的團員只能在一旁乾瞪眼,更表示:「下次也要去練演技當男主角!」

成立於2015年的傻子與白痴,由主唱蔡維澤、鼓手徐維均、合成器手葉少菲、貝斯手李沂邦、吉他手鄭光良組成,團員平均年齡22歲,蔡維澤解釋團名由來:「『傻子』和『白痴』分別指忠於自己和隨波逐流的人,希望透過這兩種並存的性格,表達現今年輕人的生活狀態,無論是厭世還是佛系。」去年5月,傻子與白痴奪下第六屆H.O.T.校際原創音樂大賽大專組冠軍,隨後蔡維澤更受邀參加《明日之子》節目,忠於自我的表現,加上導師吳青峰力挺,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拿下冠軍,除了人氣迅速飆漲,也帶動樂團知名度。

▲▼ 傻子與白痴,夏騰宏,蔡維澤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傻子與白痴將舉辦首次大型專場演唱會。(圖/相知提供)

▲▼ 傻子與白痴,夏騰宏,蔡維澤。(圖/相知提供)

傻子與白痴也即將在9月舉辦成軍以來首次大型專場演出「Till 5:10a.m. Tour Part 2」,台北場在一分鐘內火速秒殺完售,也讓還在日本旅行團員聽聞不敢置信:「以為沒有人會買票來看我們,沒想到竟然會秒殺,感恩的心,一定會全力以赴準備這場演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