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上身全裸炸胸肌! 宣布「2大驚喜」粉絲全瘋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周興哲24日起將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《你,好不好》演唱會,23日搶先推出新歌《Something about LA》,歌曲講述他出道以來的心情,周興哲說:「這首歌是獻給一直期待著我的小興星們,希望大家一起踏上我的音樂旅途!」

▲周興哲在演唱會前推出新歌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在演唱會前推出新歌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興哲說:「我想表達出道的心情語錄,情歌是我用歌曲紀錄人生的風格,但也一直努力想創新跟創造不一樣的,所以請粉絲期待,《Something about LA》是全新的周興哲歌曲的第1首!」為了讓大家耳目一新,單曲封面更使用他在L.A.充電時的照片,尤其在游泳池畔露出大胸肌的照片相當吸睛。

▲周興哲秀出胸肌,展現陽光一面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秀出胸肌,展現陽光一面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周興哲近來為演唱會閉關苦練,卻不小心重感冒,但他就算頭暈不舒服、喉嚨痛,也準時到場練團、開會,讓工作人員看了相當不忍心,周興哲表示:「再苦,也要拼了!」此外,「白鹿」颱風成形逐漸朝台灣前進,主辦方也公佈演唱會如常舉行,為了小興星風雨無阻。

▲▼周興哲日前赴L.A.充電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▲周興哲日前赴L.A.充電。(圖/星空飛騰提供)

在台北場造成熱烈迴響的「空中鋼琴」橋段,原本主辦單位表示因場地受限無法重現,但因為高雄歌迷反應熱烈、2場皆秒殺,經紀公司決定加碼斥資七位數,讓周興哲「空中鋼琴」浪漫經典畫面於高雄巨蛋再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