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大生驚見「前男友的100種死法」!一看評論笑歪…卻被「13個字」惹哭

▲▼男女,情侶,交往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女大生在Google看到前男友的100種死法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女大生21日表示,自己在Google查資料的時候,無意間看見卻驚見「前男友的100種下場」,讓她當場傻眼,「不知道評論者到底遇到了多糟糕的前男友…」眾人看完後反應卻不一,有人認為「超有梗欸,超好笑」;也有人留下13個字的回應,惹哭眾多網友,「我反而覺得她其實很想她前任。」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指出,自己在Google查資料的時候,無意間一則評論,覺得相當有趣,隨後點進這個留言的帳號後,卻看到了「前男友的100種下場」,讓她當場笑歪,「點開這個人的評論,看到了對前男友的滿滿怨恨,隨著景點不同,前男友的下場也有所改變。」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http://bit.ly/31uIOqu

依據這位女大生貼出的照片,評論到了咖啡廳時,留下「跟前任去過,他只配喝廁所的水」;到了藥局時,又變成「帶前任去過,任何藥都治不了他的OO行徑」,除了以上的評論,這位怨氣滿點的評論家還在廁所留下「真想拿他頭撞尿斗」的留言,讓原PO當場笑歪。

▼評論者與前男友分開後,愛意全部轉化為怨念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  情侶,兩性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,「看到點心好吃、貓很多,很可愛,還以為釋懷了,結果劇情急轉直下」、「笑死,是怎樣,去過那些地方的情侶都會分手嗎」、「超有梗欸,超好笑,心情變好好」、「看來怨念很重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說,「我反而覺得她其實很想她前任」、「好想知道她的前任到底是幹嘛喔」、「她其實還放不下前任,才會到每個地方評論他」、「跟前任在一起很久的感覺,要不然怎麼去過這麼多地方啊,征服台灣東南西北」。

▼這位評論者留下的「前任的100種死法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前任的100種死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前任的100種死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前任的100種死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