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CoCo都可原料庫被查到2顆腐爛水果 淮安市監局:調查中並警告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江蘇淮安一間CoCo都可奶茶店日前被市場監管局查出原料庫放有腐爛的水果,還發現食品安全管理員缺失及儲物間擺放混亂等問題。不過,市場監管局工作人員表示,發霉的水果並非擺放在料理台,也沒有用來製作飲料,但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清江浦區市場監管局20日在中央國際新亞廣場的CoCo都可奶茶店,工作人員「原料庫」中發現一顆發霉的檸檬和一顆腐爛的葡萄柚,事後對店家給予警告處理,希望能及時處理掉發霉水果。

▲▼CoCo淮安新亞店被查出有腐爛水果。(圖/翻攝新京報動新聞影片截圖)

▲CoCo淮安新亞店被查出有腐爛水果。(圖/翻攝新京報動新聞影片截圖,下同)

市場監管局餐飲監管科工作人員指出,CoCo都可淮安新亞店出現腐爛水果等問題,沒有擺放在料理台,也沒有用來製作飲料,但已經違反《食品安全法》相關規定,並交由淮海分局進行調查及處理,而結果將及時公佈。

▲▼CoCo淮安新亞店被查出有腐爛水果。(圖/翻攝新京報動新聞影片截圖)

此外,「CoCo都可灣仔店」日前才因在收據上出現「香港人加油」的字樣,引發大陸網友揚言抵制。不過,CoCo隨後發聲明指出,經查證是一名員工私自修改點單資訊,「堅決服從與支持國家法規政策,其中當然包括香港地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此間沒有任何模糊空間。」

▲在大陸茶飲店,KOI,COCO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COCO都可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