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高中找到蹲捕樂趣 羅暐捷設定3年上一軍

2019年08月22日 18:38

▲統一獅隊羅暐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統一獅隊羅暐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今年季中選秀第2輪捕手羅暐捷22日來到台南球場簽約,羅暐捷表示,設定3年可以拚上一軍。

獅隊今年季中新人選秀第2輪捕手羅暐捷簽約金390萬,激勵金100萬及月薪5萬,羅暐捷今天跟著家人一起來到台南球場簽約,並且領取裝備,最近在U18世界青棒賽集訓,羅暐捷今天請假來台南簽約,羅暐捷表示,先前集訓狀況沒有那麼好,最近狀況已經慢慢回來,同組的日本隊與美國對看了很多情蒐,韓國隊目前比較少。

羅暐捷表示,謝謝球團肯定,進來球隊就是盡全力,把該做的做好,設定3年可以上拚一軍,先準備好再上一軍,對於自身打擊比較有自信,以前國小和國中當捕手漏接時常被罵,一度想要逃避捕手這個位置,但上高中之後守備不斷練習有效果,自己發現成就感,現在找到樂趣。

▲統一獅隊羅暐捷帶著家人簽約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統一獅隊羅暐捷帶著爸爸(右一)與媽媽(右二)一起來簽約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 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