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普度LINE傳照時間顯示「4900年」 眾人毛骨悚然:看丟鬼

▲ 基隆普度LINE傳照時間卡在4900年 眾人毛骨悚然驚呼:見鬼。(圖/基隆市議員楊石城)

▲ 基隆普度LINE傳照時間卡在4900年,眾人毛骨悚然驚呼:見鬼。(圖/基隆市議員楊石城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議員楊石城、中山里前里長張金發等人,22日中午到七堵一間有應公廟普度拜拜時,楊石城跟著道士參拜,張金發幫忙拍照,最後把照片傳給楊石城,傳送日期顯示,竟是4900年1月31日週日,讓現場民眾驚呼「見鬼!」

楊石城說,今日他到七堵大華三路一間有應公廟拜拜,他跟隨道士參拜,張金發在一旁拍照,最後把照片傳給他,沒想到日期竟顯是4900年1月31日週日「見鬼」了,剛好又在普度拜拜,真是令人毛骨悚然。

張金發表示,他當時在議員楊石城的後方,幫忙拍照傳給議員,第一次沒傳成功,再傳第二次才成功,日期顯示竟是4900年,楊石城看訊息之後「顯示已讀」,但楊石城的手機,是顯示正常時間,實在很詭異。

▲ 基隆普度LINE傳照時間卡在4900年 眾人毛骨悚然驚呼:見鬼。(圖/基隆市議員楊石城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