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之王2》再掀熱潮! 10歲大馬女孩一開口...陶晶瑩驚豔:誰不被打動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全球華人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2》從8月23日起每周五晚間9點在ETtoday全球首播,林宥嘉、蕭敬騰再次擔任首席導師,蕭敬騰說:「既然選擇來到這邊,大家都是在同一個平衡的起源點上。」林宥嘉老師則說:「我還是會很投入去聽『唱歌』這種東西,因為音樂傳達感性的成分,還是滿多的,我認為感受還是最重要的!」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馬來萌鼠現身開唱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在這裡所有選手們都在期待,能夠遇到志同道合的戰友,一首歌就是一片葉子,一萬首歌,就集結成一片森林!想要穿越整座「聲林」是場集聚艱難的任務,主持人Lulu說:「這過程一定會非常有趣!希望所有選手用盡全力、奮力一搏,好好來穿越它!」
 
《聲林之王2》第一集邀請周湯豪(Nick)擔任第一集飛行導師,Nick說自己曾經在美國音樂文化下長大,生活周邊接觸到的都是訴說著自身故事的饒舌歌手,自己對看待Rap表現時會特別嚴苛,用「個人獨特風格」來真實呈現自己心聲,才是聲林選手們應該要有的態度,Nick自己現場更秀了一段Rap表演,歌詞情感融入肢體語言表現,讓現場後輩的選手們,看得如癡如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周湯豪擔任首級飛行導師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另外,還邀請到隸屬於韓國知名舞蹈工作室One million的劉隽老師,去年在熱血街舞團的節目中大放異彩,以及想用溫柔月光照耀整座聲林的天后級導師陶晶瑩老師,希望透過她的照耀,能讓所有選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並做足最好的自己。
 
現場令人驚豔的選手之一,就是10歲大馬女孩「馬來萌鼠」法蒂瑪諾雅演唱電影《擺渡人》夯曲、陳奕迅的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!她身形雖然小隻,但卻擁有高昂有力的爆發嗓音,一開口就撼動全場,讓陶晶瑩老師直呼不可思議!陶子姊表示,「尤其她那句『渺小的我有大大的夢』,加上她那個老鼠小面罩,掩不住她那燦爛的跟可愛的缺一顆牙齒,你會不被她打動嗎?」

▲▼聲林之王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▲鳥人現身聲林競技場。(圖/量子娛樂提供)

身為一位小唱將音域超廣,精湛唱功,也替自己搏得關注度。另外亮點就是黑豹與獵鷹的陸空來襲,飛行導師周湯豪表示,很享受黑豹的表演,渾厚的嗓音中,帶著滿滿的情感,讓人深深被打動,而天空的掠食者獵鷹,則是蕭敬騰覺得極度具有天份的演唱者,在舞台上,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 
選手們爭相在舞台上展現自己,還得接受著被挑戰的嚴苛考驗,首集就出現同位挑戰者,連續被選手挑選當作挑戰對手,讓他直呼真的吃不消,連主持人Lulu都表示「第一個聲林之王的敵人已經出現囉!」,讓導師群在現場也驚呼連連。

各大經紀公司與各國好手,齊聚一堂、互相較勁,有遊手好閒娛樂的Roey 王若羽、聯聯看演藝經紀的安雨晨、可圈娛樂的韋喆、韓國的魯芝善、喜天的張芮僑…等,甚至還有素人野獸唱將強勢登場,所有選手們背水一戰,最後誰能勝出搶下最後桂冠?敬請鎖定本週五晚間9點開播《聲林之王2》!
 
《聲林之王2》2019年8月23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週五23:00、週六12:00、22:00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愛奇藝播出,『馬來西亞』每周五晚間9點在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『新加坡』將於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 播岀;『美洲』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