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回家卻沒人迎接? 她走進浴室看...2伯恩山犬「主動懺悔」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原來是忙著懺悔,才沒空迎接媽媽啊!網友Chin Yu Lai家裡養了2隻伯恩山犬「Alpha」和「Beta」,這天馬麻下班回家一開門,原本期待著毛孩興奮地出來迎接,沒想到卻連半個狗影也沒看見,因此她在家裡到處尋找,卻意外驚見2汪躲在浴室裡臭著臉,媽媽查看了一下周遭才發現,水管竟然被牠們咬爆了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媽媽回家沒人迎接,2隻伯恩山犬躲浴室懺悔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in Yu L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隻伯恩山犬突然躲進浴室懺悔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in Yu L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時馬麻只要下班回家,2汪就會馬上衝過來熱情迎接,但是這天卻不太一樣,毛孩們不僅沒出現,甚至連一點聲音都沒有,於是她走進浴室一看,才發現牠們竟然闖禍了,連接洗手台的水管直接被咬出了一個大洞,2汪連頭都不敢回,直到媽媽生氣質問是誰做的,Beta才緩緩抬頭,露出一張無辜臉,而Alpha則是若無其事瘋狂撒嬌,裝傻功力一流,看來要抓出兇手並不是這麼容易呢!

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▲媽媽回家沒人迎接,2隻伯恩山犬躲浴室懺悔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Chin Yu Lai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結果是因為咬爆了水管......

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Alpha & Beta _ 一家親」分享毛孩趣事,這次也將影片PO至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表示,「事實證明,平常很煩人的小孩如果突然安靜了,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了。」網友看了不禁笑回,「有鬼」、「兩個都有份XD」、「開始了開始了,我家客廳都是清空~」、「太可愛,打不下手啦」、「這只是未來的小前菜」、「生氣的時候看到眼屎還是想擦(同症狀」、「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伯恩山犬汪汪迎接回家浴室水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