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偶像小野田紗栞曬河邊戲水烤肉照 網驚呼:後面飄浮的是啥?

▲ 小野田紗栞日前到河邊玩水。(圖/翻攝自Tsubaki Factory Ameba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出去玩總是會拍些照片,記錄下過程中各種美好點滴,不過有時候也可能會不小心捕捉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畫面。日本偶像團體「Tsubaki Factory」成員小野田紗栞近日在個人部落格分享自己到河邊去烤肉的照片,只見她綁著雙馬尾,穿著連身洋裝,站在河水中露出甜美微笑。不過其中一張照片中,小野田紗栞身後竟然拍到了詭異的身影,瞬間引起了網友討論。

▲▼ 小野田紗栞甜美自拍。(圖/翻攝自Tsubaki Factory Ameba)

小野田紗栞甜美自拍。(圖/翻攝自Tsubaki Factory Ameba)

小野田紗栞14日下午在部落格發文提到,自己趁著炎炎夏日,到河邊去玩水、烤肉,並附上4張遊玩照片。照片中可以看到小野田紗栞拿著一串烤蔬菜對著鏡頭自拍,以及她脫下鞋子,赤腳踏入河中戲水的畫面,乍看之下相當自在愜意。

然而,就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,在小野田紗栞發布的第2張照片中,在她身後的水面上,似乎有一個人影正在漂浮著,讓不少網友都嚇了一跳,紛紛在遊記下方留言「是不是有人在後面游泳啊?」、「那個像是在浮潛的人是誰啊?」、「紗栞的後面好像有一個黑髮女子,雙手伸直漂浮在水上耶…還是踏其實只是一個垃圾袋呀」、「燒烤看起來好有趣喔!在河中漂浮的那個人看起來也滿舒適的」。

▼ 小野田紗栞身後的水面上出現一個漂浮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Tsubaki Factory Ameba)

▼ 小野田紗栞身後的水面上出現一個漂浮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Tsubaki Factory Ameb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