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01》李鎭赫確定SOLO出道! 粉絲反應超兩極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《PRODUCE X 101》出道團X1將於27日正式出道,而同為參賽者之一的UP10TION成員李鎭赫,被視為本季最大遺珠。李鎭赫所屬經紀公司在節目結束之後,積極安排各項個人活動,包括粉絲見面會、各大綜藝節目,今(22)更傳出李鎭赫確定SOLO出道的消息,令粉絲相當振奮。

▲李鎮赫確定SOLO出道。(圖/翻攝自TOP Media臉書、官網)

▲李鎭赫確定SOLO出道。(圖/翻攝自TOP Media臉書、官網)

李鎭赫雖於《PRODUCE X 101》決賽中淘汰,在比賽結束之後便馬不停蹄地出演各大綜藝節目,包含《黃金漁場 Radio Star》、《姐姐家的沙龍》、《獨族App》,以及拍攝個人畫報等等,展現了多元樣貌。韓媒近日甚至報導,多位歌謠界人士證實,李鎭赫已確定要個人SOLO出道,時間約莫在10月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李鎭赫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也作出了回應,表示「的確有讓李鎭赫SOLO的計劃,但時間尚未確定」,消息獲得證實。此外,他8月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,獲得很大的迴響,而不單是在南韓,他在海外的人氣也極高,經紀公司因此決定追加海外場,目前確定的地點有泰國及台灣。

▲李鎮赫八月初於首爾成功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李鎮赫Instagram)

▲李鎭赫八月初於首爾成功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李鎮赫Instagram)

消息一經證實,網友紛紛興奮留言「經紀公司有在好好做事」、「期待在打歌節目上跟宇碩相見的樣子」,但另一方面,同在節目獲得高人氣的MYTEEN成員金國憲、宋有彬,日前才剛證實要組雙人組合,MYTEEN就馬上宣布了解散,因此也有粉絲擔憂表示「那UP10TION呢?也照顧一下原團團員們吧」、「才剛看到MYTEEN解散的新聞,真令人不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