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子一掀全瘀青 王彩樺用命演出30年未變:不然怎對得起觀眾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今(22日)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在上半場錄影結束後,她匆忙地到後台,拿起一個飯糰就猛塞。原來,她為了保持身體狀態,在演出前幾乎不進食,這時約下午2點,而這是她今天的第一餐。

▲王彩樺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王彩樺主持《黃金年代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在休息室閒聊過程中,王彩樺被發現手腳都是滿滿的瘀青,她輕描淡寫地說,這是演音樂劇《再會吧北投》所造成的。她透露,她在劇中的角色有幾幕戲情緒相當激動,該摔、該撞的,她都隨著情緒波動去詮釋。不痛嗎?她苦笑說:「很痛啊,我手都快斷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彩樺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王彩樺手腳都是瘀青,腳的部分已用化妝稍微蓋過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今年將滿50歲的王彩樺出道超過30個年頭,平常總是將笑臉掛在臉上的她,突然用著堅定的語氣說:「演每個角色,我用生命在演,如果沒有這種態度,怎麼對得起觀眾,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,對這個角色跟我這個人負責。」

「誰想要看到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藝人?」王彩樺對自己的工作負責,「我包括主持節目,該做到的效果就要做,可不可以用,給製作人評斷,但我們就是要做。」這樣的理念,她從出道以來始終如一,不曾改變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