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30黑衣人包圍公司!喬600萬債務 警網強勢喝令蹲下全帶回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22日驚傳有20~30名黑衣人到民權東路6段11巷內的某間太陽能產業公司討債,主事者直奔該公司負責人辦公室,並出示約600多萬元的投資債權委託書後,約5人進入該公司辦公室內與老闆討債,其餘20多名小弟則包圍這間公司,該公司員工看到黑衣人包圍公司嚇得趕緊報警處理,轄區內湖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維持秩序,目前內湖警方將討債者帶回調查。

▲受委託的討債集團出動30名男子包圍公司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討債集團出動30名男子包圍公司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內湖警方表示:今天下午分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,轄區民權東路6段11巷內某公司驚傳黑衣人包圍討債、討債者甚至闖入辦公室揚言找老闆「喬債務」,有員工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該團夥有5人進入公司辦公室協商債務,其餘25人則在公司樓下路邊聚集。警網趕赴現場喝令這些討債男子:「蹲下!」接受警方調查。

稍後警員在場並未發現暴力鬥毆、也沒有查獲違禁品。加上討債陣營向警方出示投資者約600萬元債權委託書,但警方為預防衝突發生,仍派遣優勢警力將30人帶回內湖警分局調查,訊後暫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「意圖鬥毆而聚眾者」移送裁處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2女國小操場夜跑…司令台前遇惡狼「險遭性侵」!女警攀牆爆氣逮人

►獨/2女夜跑險遭性侵!女警還原「逮狼行動」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

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

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? 運市價3.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