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是果粉身份地位象徵 「蘋果聖經」美國官網下架

▲▼「蘋果聖經」傳出在美國官網下架,而台灣官網早已完售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▲「蘋果聖經」傳出在美國官網下架,而台灣官網雖沒有下架,不過卻早已完售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2016年11月時,Apple曾推出名為「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」(來自加州的蘋果公司設計)的蘋果聖經,當中是使用了450張照片記載過去20年Apple產品的開發歷程,並藉此來紀念已故的Apple前執行長賈伯斯;不過,現在卻傳出這本書已從美國官網下架,而台灣官網雖然尚未下架,不過庫存早已完售。

根據官網顯示,蘋果聖經有大小版本之分,大本的尺寸為33 x 41.3公分,而小本的則為26 x32.4公分,前者要價9,900元,而後者則為6,990元,頁數總共為300頁,兩種版本除了尺寸外內容並無不同,且封面均採用精裝亞麻材質。

當中內容除了描述團隊的設計歷程外,在產品方面,也將帶領讀者一覽從iMac到Apple Pencil,並完整描述其中的創新材質與技術,鉅細彌遺地捕捉了設計背後的真摯誠意與創作初心。

根據官網指出,這本蘋果聖經當初歷經八年多的整理創作,精裝訂製,編製的細膩精緻,與書中展示的產品如出一轍。且僅在法國、德國、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英國和美國上市。

據傳這本蘋果聖經當初造價不斐,且印製技術相當困難,推出前就有人認為是「賣一本賠一本」,隨時都有可能停產;而現在傳出美國官網下架蘋果聖經的消息,似乎也印證了當初的傳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