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微微一笑》3年了!楊洋露面寵鄭爽「貝微微生日快樂」 全場尖叫聲狂炸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在2019年迎來出道10周年,同時22日也是她的28歲生日,選在這天舉辦生日會格外有意義。在明星的生日會中,不可少的就是其他藝人的生日祝福,鄭爽也沒有例外,一票好友錄製影片為她慶生,當中楊洋一出現全場爆出尖叫聲。

▲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。(圖/取自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微博)

祝福影片中出現了多位鄭爽的朋友或過去合作過的明星,包括馬天宇、楊紫、俞灝明、蔡康永,以及楊洋,在楊洋畫面出現時,現場的尖叫聲完全蓋過影片聲音,可見粉絲心情有多激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洋和鄭爽在2016年時合作了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,分別飾演「肖奈」和「貝微微」,播出時口碑、話題、收視率全豐收,「傾城夫婦」成為無數劇迷的心中的最愛,也成功讓兩人的事業攀上顛峰,即使至今已經3年,平時鄭爽、楊洋的互動也不多,但還是有許多粉絲時不時重新刷劇,回味肖奈與貝微微的愛情故事。

▲▼《微微一笑》3年了,楊洋再次叫鄭爽「貝微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《微微一笑》3年了,楊洋再次叫鄭爽「貝微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《微微一笑》3年了,楊洋再次叫鄭爽「貝微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此這次鄭爽的生日會上,楊洋錄影片祝福,讓所有「傾城夫婦」的CP粉超激動,特別是當楊洋說出:「貝微微,生日快樂。」那瞬間他彷彿再度變身成肖奈,讓粉絲直呼:「一句貝微微把我所有的回憶都勾起來了。」22日不只是鄭爽生日,也是CP粉圓滿的一天。

►楊洋喊鄭爽「貝微微」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