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解密「遲到25分上哪去」!臉書PO出佛光山:祝星雲大師吉祥平安

▲▼韓國瑜遲到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韓國瑜22日早原訂與日本民主黨參訪團會面卻遲到25分鐘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22日上午10時30分要與日本自民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會晤,但到了約定時間,韓市長卻行蹤成謎,放任現場90位日籍貴賓傻等,足足遲到了25分鐘才一臉歉意地走進鳳山行政中心會議室。針對這消失的25分鐘,韓國瑜解釋,自己是到美濃、大樹參加官員家長告別式;但據了解,韓國瑜的「大樹行程」是到佛光山替星雲法師祝賀92歲壽誕,並參加供僧法會,為大高雄及台灣祈福,由於法會不便中途離席,再加上路途遙遠,因此才會遲到。

佐佐木紀眾議員率90名日籍官員拜訪高雄,上午10時30分進行會晤時,日方官員準時走進會議室內就座,但高雄大家長韓國瑜卻遲遲未現身,空下中央的「市長大位」讓現場外賓傻等。副秘為了撐場面,先行開始「歡迎致詞」,直到25分鐘後,韓國瑜才姍姍來遲,一臉歉意地走進會議室,還拿起一模一樣的「歡迎致詞稿」再歡迎一次,令現場氣氛略顯尷尬。

由於日本相當重視守時,韓國瑜卻在會晤日籍官員時上演大遲到,遭外界批評「非常失禮」。對此,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做出解釋,表示自己一大早就有行程,先是趕到美濃、接著又再趕往大樹,最後再回到鳳山,「高雄真的非常大!重點是,我已經先跟日方報告過了,他們也都非常諒解!」

▲▼韓國瑜到佛光山向星雲法師祝壽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▼韓國瑜到佛光山向星雲法師祝壽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佛光山每年農曆7月22日都會替星雲法師祝壽,韓國瑜今早也到場,祝賀星雲法師92歲壽誕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據了解,韓國瑜一早前往美濃是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母親的告別式,市府各局處首長也有到場,韓國瑜約在8時30分抵達告別式現場,並入內捻香致意;而韓國瑜的「大樹行」則是前往佛光山替星雲法師祝壽,並參加供僧法會祈福,中途不便離席,因此時間上耽擱,晚了25分鐘才回到鳳山。

韓國瑜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,「農曆七月是孝親報恩祈福修善的孝道月、報恩月和吉祥月,佛光山今舉辦「供僧法會」為大高雄及台灣祈福。祝福星雲大師吉祥平安、所有大德福慧增長,同時為整個大高雄與台灣祈福,祈求一切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」

►遲到也不尷尬!電眼Hold全場就靠它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日議員訪高雄「傻等25分鐘」!韓國瑜2度失禮 一稿兩講現場尷尬

►影/愛情摩天輪進度曝光!腹地不能太小 高市府回應了:8月底一定說明

►韓國瑜要重啟核四 行政院:艱困不可行!2030年之前並不缺電

▲▼日本自由民主黨拜會韓國瑜,互贈禮品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與日本代表團互贈禮品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