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告訴你Apple Card該如何保存 才不會褪色有刮痕

▲Apple Card。(圖/翻攝自Apple)

▲蘋果公布文件告訴你Apple Card該如何保存。(圖/翻攝自Apple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布一份有關Apple Card的文件,文件內容主要是教大家正確的清潔保存方法,確保卡片能維持最具特色的白色表面。

由於Apple Card是鈦金材質製成,蘋果的標誌、持卡人姓名等字體都是雷射刻蝕上去的,而白色的底色則是透過多層塗層材料打造,因此如果Apple Card與硬質材料或者粗糙物接觸,可能會損毀塗層產生刮痕。

如果Apple Card變髒,蘋果建議使用柔軟潮濕的超細纖維布加一點酒精輕輕擦拭,就能輕易去除污漬。

蘋果表示必須避免使用家用清潔劑、溶劑、氨氣、噴霧劑和壓縮空氣,並警告某些織品(例如皮革和牛仔布)可能會導致永久性變色。

Apple Card應存放在由柔軟材料製成的錢包口袋中,不應與另一張信用卡有直接接觸,以避免刮傷。

另外,蘋果還警告不要將Apple Card放在磁鐵附近,因為這樣做可能會導致磁條消磁,而且避免放在包含零錢、鑰匙或其他潛在磨料的口袋或袋子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