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焦曼婷被男友施暴流血 焦恩俊探班竟喊:打慘一點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焦曼婷在《靈異街11號》飾演簡嫚書的妹妹小芬,失蹤成謎,在第五單元終於有了解答,故事架構貫穿整劇,她的演出,引來同樣是演員爸爸焦恩俊的關心,特別到現場探班,讓焦曼婷大呼:「壓力好大。」

▲焦曼婷與周定緯在劇中飾演情侶。老爸焦恩俊到現場探班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焦曼婷老爸焦恩俊到現場探班。(圖/LINE TV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焦恩俊私下經常關心女兒的演出,雖然不會在女兒面前表現出來,只會監督女兒樣貌狀態「臉很大、長痘痘」,但是私下會推薦給親友們女兒的戲劇作品,愛女心切溢於言表。之前選在女兒拍攝小芬被暴力對待時,特地來現場探班,並在一旁補充:「打慘一點是應該的,比較寫實,女兒演得越真實越好。」讓上演施暴的男友浩方(周定緯 飾演)完全不敢往焦恩俊的方向看,周定緯拍完戲後直呼:「母湯呀!母湯,男生真的不能打女生,這是低劣的行為,男生要憐香惜玉。」

▲焦曼婷與周定緯在劇中飾演情侶。老爸焦恩俊到現場探班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焦曼婷在劇中被男友周定緯施暴。(圖/LINE TV提供)

焦曼婷上傷口妝時,已經達到情緒並留下眼淚,焦恩俊看到後還虧她:「妳很睏嗎?」讓焦曼婷大笑:「我在培養情緒,你來亂。」焦曼婷說:「透過化妝師畫上的假血跡、傷口,閉著眼睛去感受血的黏稠,感受到好像真的受傷痛感,覺得小芬很可憐,很多話不能跟家人說、還跟朋友吵架、男友喝酒就暴力對待,加上今天拍戲很冷,特別孤單寂寞覺得冷。」焦曼婷笑說:「但我爸一來探班就好像把我拉回現實,我很想把他隔離走,叫他不要再來了,打斷我培養情緒。」

▲焦曼婷與周定緯在劇中飾演情侶。老爸焦恩俊到現場探班。(圖/LINE TV提供)

▲焦曼婷臉上特殊化妝很逼真。(圖/LINE TV提供)

吳珝陽飾演小芬閨密,同樣是個關鍵角色,劇中飾演畫家,是位斯文暖男,默默守護在小芬身邊,但這角色需要很大的情緒起伏,為了演出威倫一角,他每天都去思考情緒需要什麼樣的眼神與表情,他笑說:「跟家人、跟朋友相處時,當有情緒來時,就要馬上拿出鏡子看自己的表情。」每天都看鏡子超過20次以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