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劇院擠滿看戲狗狗…原來在受訓 網熱讚:很多人類也該上這堂課

(圖/翻攝自IG/k9countryinnservicedogs)

▲對於服務犬來說,能夠保持安靜、平穩,是很重要的特質。(圖/翻攝自IG/k9countryinnservicedogs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,在電影院觀影、正精彩的時候,旁邊卻有人打開手機,亮晃晃的螢幕光線讓人很難專注,或是其他觀眾大聲爆雷、講電話、踢椅子,也會非常令人掃興,有一種課程教人如何培養劇場禮儀,不過上課的對象是狗狗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拿大安大略省有一家電影院,最近和服務犬訓練組織「K-9 Country Inn Service Dogs」合作辦了這個有意思的課程,讓一群服務犬到戲院觀看演出,而牠們的功課就是,如何在這種場合保持安靜,不干擾其他觀眾和演出者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(圖/翻攝自IG/k9countryinnservicedogs)

▲狗狗們都非常專注地看著演出,不吵不鬧。

訓練的畫面非常可愛,所有的狗狗都專注地看著舞台,彷彿看得懂一樣,這些狗狗將來會為自閉症患者,或其他有需要陪伴服務的病人,所以當這些患者需要藝術的治療時,狗狗能在劇場乖乖的,就會是很棒的特質。

訓練師說,服務犬需要忽視其他觀眾和環境的存在,只關注服務自己的主人,要學會如何在混亂的環境下安定工作。這組照片,也讓許多網友非常感動,「我感覺很多人類更應該去上這個課。」「看狗狗乖乖坐在那裡,好窩心的陪伴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IG/k9countryinnservicedogs)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服務犬電影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