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地檢署法拍!「變形金剛」曳引車117萬賣出 檢察官笑了:終於雪恥

記者傅誠、廖安莘/雲林報導

雲林地檢署14日舉辦拍賣會吸引不少民眾參加,22日二度拍賣挖土機、砂石車及曳引車等大型機具,經拍賣官將氣氛炒熱,順利帶動買氣把拍賣品賣出。此外,有「變形金鋼」之稱的貨運曳引車,二度拍賣以117萬元賣出,全場民眾雀躍歡呼。

▲▼  雲林地檢署法拍挖土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 雲林地檢署拍賣違反廢清法及盜採砂石案所扣押的曳引車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▼  雲林地檢署法拍挖土機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參加拍賣的買主來自各地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雲林地檢署14日拍賣違反廢清法及盜採砂石案所扣押的挖土機、拼裝車、貨運曳引車等大型機具,擔任拍賣官的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,用親切幽默的方式,讓整場拍賣會笑聲不斷,但因現場出價沒有高於底價,因此流標。

顏郁山22日又再度擔任拍賣官,並表示要來雪恥。活動一開始,先由雲林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說明拍賣流程,隨後由顏郁山和檢察官黃立夫聯手主持拍賣會,最後以66萬、94萬、117萬順利將2輛怪手及有「變形金鋼」之稱的貨運曳引車順利賣出。對此,顏郁山表示,「終於能交差了」。

此外,各地方地檢署都會舉辦法拍活動,由於很多民眾不知道流程。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免費舉辦「投標流程教學專案」課程,提高民眾參與拍賣活動的意願,並對法拍流程更熟悉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 

【更多新聞】

 夫跨年夜帶小三上摩鐵 元配拿露骨錄音「給你親給你看」提告敗訴

妻罹乳癌人生毀滅!兒爆料「爸帶阿姨遊清境」 偷吃夫:我都說對不起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