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50萬份!「香草烤雞漢堡」中竟然有花椰菜 小7聯名21風味館

▲▼7-ELEVEN攜手21風味館打造中西聯名輕食料理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7-ELEVEN攜手21風味館打造中西聯名輕食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炎熱天氣除了帶動冷飲需求增加,超商輕食也業績倍增。對此,看好消費者喜愛低卡且小份量的鮮食,小7整合集團資源攜手21風味館,於26日起推出四款夏季聯名鮮食,其中香草烤雞堡還夾有花椰菜,相當特別。

看好消費者對於低卡路里、小份量、蔬食餐的需求飆升,尤其女性族群更為明顯。因此,小7與21風味館合作,推出「21風味館主廚香草烤雞堡」、「21風味館香草烤雞握便當」、「21風味館香草烤雞沙拉」及「21風味館烤雞蔬食盒餐」鮮食新品。

小7表示,此次推出的四款鮮食新品,皆使用21風味館暢銷多年的香草烤雞,並加入大量蔬菜,吃起來健康無負擔。其中,香草烤雞堡也是第一款有用到蔬菜可微波的漢堡,採用全新烤花椰菜製程,保留花椰菜清爽口感,限量50萬份。而香草烤雞握便當則搭配薑黃飯,限量30萬份。

另外,全家自上一波與金色三麥聯名推出鮮食以來,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,成功帶動相關品群業績成長一成。因此,此次再找來叁和院聯名,選用店內人氣品項重新演繹出新餐點,包含飯糰、炒飯、炒泡麵等台菜料理。售價介於45元~79元。

▲▼ 全家聯名叁和院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