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雙黃線迴轉!「碰」...女騎士煞不住撞上重摔痛哭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1輛自小客車22日上午10時許行經北投路時疑似要迴轉,後方1名女機車騎士煞不住,整台車直接撞上自小客的左車門,女騎士當場痛哭倒地,且衝撞力道之大,整台車汽油漏滿地,駕駛也慌張的打電話報警。

警消到場後,發現32歲的王姓女機車騎士倒臥地上,雖無明顯外傷卻意識不清,機車的汽油漏滿地,緊急將人送往榮總治療,目前女子仍在醫院觀察,警方也將32歲的自小客車許姓駕駛帶回了解狀況。

▲▼1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迴轉,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。(圖/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)

▲1輛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迴轉,後方騎士煞不住撞上倒地。(圖/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)

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自小客車駕駛疑似在雙黃線違規迴轉,但後方機車直接撞上自小客的左前車門,女騎士當場重摔在地痛苦難耐,自小客車駕駛則是下車頻打電話給警消求救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初步認為自小客車違規迴轉釀禍,除了依法對自小客車駕駛開罰600至1800元之外,後續也將釐清肇事原因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賭場小弟起家擁千人粉紅兵團 五木區經紀大亨走完56年傳奇人生

午後豪雨「狂炸雙北3小時」!中山北路多處積水30cm 淹沒半個輪胎

男深夜闖快車道路人驚呆 忘了我是誰...警用人臉辨識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