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不來搶攻國際觀光客!觀光局組隊赴日熱舞嗨翻全場 

▲▼台中市新民中學師生參加日本祭典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台中市新民中學師生參加日本祭典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胡順惠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限縮陸客來台,衝擊台灣觀光旅遊業者,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認為,「陸客不來自己來」,正積極爭取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台。交通部觀光局22日由國際組組長黃勢芳與台中市新民中學師生,共同組成之台灣代表團隊「Time for Taiwan 」,參加日本三大Yosakoi祭典之一的「名古屋真中祭(Nippon Domanaka Matsuri)」,鼓勵日本民眾來台感受台灣魅力。

▲▼台中市新民中學師生參加日本祭典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名古屋真中祭是日本三大Yosakoi祭典之一。

據了解,名古屋真中祭是日本中部地區8月份規模最大的祭典活動。台中市新民中學45名師生透過舞蹈展現台灣活力,成功吸引當地民眾目光,更在會中宣傳「2019小鎮漫遊」主題年,特別以「舞動台灣、迎向世界」為表演主題,呈現幸福與歡騰的生命力,加深日本民眾對台灣熱情、好客的溫暖印象。

觀光局表示,舞蹈運用台灣原住民「竹節」的手打節奏,融入原住民、現代舞、武術等多元舞蹈風格,表現出代表台灣在地精神,向參加祭典活動的210組日本表演團體及民眾宣傳台灣觀光魅力並展現台灣誠摯笑容,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民眾來台觀光旅遊。

▲▼台中市新民中學師生參加日本祭典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台灣團員以「舞動台灣、迎向世界」為表演主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