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6兒書包翻出情書…驚見大馬幼女求歡:只做一次不會有小寶寶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馬來西亞吉打州哥打士打縣發生一起驚世駭俗的求助案,一名媽媽表示,就讀小學6年級的兒子竟然收到一封學妹寫的信,內容是向他要求發生性行為,對方還稱「只是一次不會有小寶寶的」。

哥打士打縣的福利局兒童保護講師法魯茲在臉書PO出這起個案,日前他收到一名媽媽的求助,內容提到檢查兒子書包時,發現一封手寫信件,是一名5年級的學妹寫來的,原本還以為是情書,但打開一看難以置信,竟然是一封求歡信。

▲▼馬來西亞小五女向學長求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馬來西亞女童寫信向小六學長求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這名媽媽描述信件中寫著,「致XX,我的名字是XX,5年級,你不認識我沒關係,我想認識你,也想問你有沒有跟女生做愛過?其實我想跟你發生性關係,就一次,求你了,只是一次不會有小寶寶的,我喜歡你。」

由於男孩和女孩就讀同一所小學,法魯茲建議這名媽媽要了解孩子們從哪裡得知性知識,同時通知學校處理。不過也要記得,現在的孩子跟過去不同,活在一個科技、網路都發達的世界,讓孩子成長的同時也要小心錯誤資訊,更不要影響同學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