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張奕初戰軟銀鷹挑戰3連勝 幫歐力士擺脫墊底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▲歐力士張奕。(圖/翻攝自張奕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(22日)一軍第3次先發,生涯首度碰上軟銀鷹,而且是客場出賽,重回昔日求學之地福岡比賽,歐力士目前5連勝,張奕此役要挑戰個人3連勝、延續球隊6連勝,而且擺脫最後一名。

張奕在8月8日一軍首次先發出賽,對日本火腿先發6局被2支安打、6次三振,被陽春砲失1分,拿到日職一軍首勝,也是日職史上育成野手出身在一軍勝投第1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8月15日再次先發遭遇到西武獅,投5局被9支安打,包括被連3棒轟出陽春砲,5次三振,失4分,拿到第2勝。不過2場比賽被4支全壘打是隱憂,但目前先發11局無四死球。

張奕在15日率歐力士中止4連敗,歐力士戰績開始翻紅,21日以14比4擊敗軟銀鷹取得4連勝,張奕今天先發要幫歐力士繼續5連勝,而且是個人3連勝的第3勝。

歐力士目前戰績52勝56敗,暫居太平洋聯盟最後一名,但只落後火腿隊0.5場勝差,如果歐力士今天贏球,且火腿輸球,歐力士就可以擺脫最後一名。

張奕今天面對軟銀鷹是太平洋聯盟排名首位,軟銀鷹先發投手和田毅今年38歲,日職生涯有129勝,今天要挑戰生涯130勝。

軟銀鷹陣中強打柳田悠岐因傷休息4個多月在21日歸隊,擔任先發2棒首打席就有安打,21日是4打數1支安打,還有內川聖一、上林誠知及松田宣浩等強打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