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揪玩生存遊戲! 陳為民以為是同伴狂掃射…接著目睹「驚悚一幕」超毛

2019年08月22日 11:4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到,半夜沒事不要亂出門!一群好友相約半夜到野外空地玩生存遊戲,正當大家四處埋伏躲藏,其中一人趴在草叢中靜默不動,卻重重地被一雙皮靴踩了下去,接著他看到眼前出現2個穿著軍裝的人走了出來,也沒有投降或是示意出局的動作,他便拿槍開始掃射,怎料下一幕卻讓他嚇到全身發毛。

許多人喜歡玩生存遊戲,如果被子彈打到的人,在戰場上必須把槍高舉過頭示意其他同伴不要再開槍。陳為民曾經半夜和好友們約打生存遊戲,當時他躲在草叢裡埋伏,突然聽到附近有動靜,等了6秒試圖想判斷對方移動方向,沒想到此時他的背部卻被有人穿著皮靴重踩了下去,腰骨還發出「喀」的聲響。

▲陳為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▲陳為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超視)

陳為民當下不敢動,以為是其他同伴沒注意到,不小心踩過去,之後偷偷回頭看,發現竟然沒有人,他只好小心翼翼地再往前爬,抬頭發現前面的小馬路上有2個穿著軍服的人走了出來,且沒有高舉雙手,他以為是同伴出包,就拿起槍猛烈掃射。

怎料,這2個人絲毫沒有反應,自顧自地繼續走在馬路上,最後走到一棵大樹前跨過去,就消失了,陳為民才恍然大悟自己遇到好兄弟。事實上,許多適合玩生存遊戲的場地都是郊外廢墟,且雜草叢生,半夜去玩的確增添了不少詭異氣息。

▲▼ 廢墟,荒廢,塗鴉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多生存遊戲喜歡選在廢墟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