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騎士被攔下「怎可以叫我大哥?」 斯文警看完駕照:對不起…原因曝光

▲▼警用重機,交通警察,重型機車,BMW,R1200RT,警察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原PO分享和警察的對話,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騎士分享被一名長相斯文的警察攔下來,卻「被道歉」的原因。對此,有人笑說,「現在的警察剛畢業都是小鮮肉啦,除了警特班。」

當事人21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分享和警察的對話,當時警察說,「大哥,不好意思,駕照看一下」;原PO拿出駕照,「怎麼可以叫我大哥?我大你沒幾歲吧」;警察看一下原PO,又看一下駕照,急忙說對不起,「我不該叫大哥,應該叫阿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心中OS,「O你老師勒,現在警察都那麼年輕喔?」他回答網友的問題說,這名警察年紀約20歲出頭,長相斯文。

其他網友笑說,「他沒說阿桑,呵呵」、「現在都20多(歲)吧,之前一個朋友警大畢業,分發去當副所長,他24歲」、「現在都不能叫警察杯杯了」、「現在的警察剛畢業都是小鮮肉啦,除了警特班」、「我已經到了叫警察哥哥的年紀了,以前都叫叔叔」、「我都跟我女兒說,幾乎路上都是警察哥哥,已經很少阿伯了」、「現在最年輕警察88、89年次」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