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撿iPhoneX!失主妹急叩...「吃大餐報答」神展開 陽光男赴約臉綠:嗚嗚嗚~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俗話說,路上的野花別亂採,陌生的東西也別撿,小心是一場悲劇!一名男網友抱屈,昨(21)日在路上撿到蘋果哀鳳,好心要送到警察局報案,豈料,正妹失主突然急叩,表明要請原PO吃大餐,兩人大快朵頤一番後,原PO萌起壞壞的念頭,結局神展開,讓大批網友笑虧「真是個感人的故事!」

▲路撿iPhoneX!失主妹急叩...「吃大餐報答」神展開 陽光男赴約臉綠:嗚嗚嗚~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失主妹開心吃沙拉,兩人正享受歡樂時光ING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擁有陽光外型的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崩潰發文,昨日在路上撿到一支蘋果iPhoneX,「看著手機的桌布,我想機主應該是個正妹」,不過他沒有動起邪念,反而趕緊送往警察局。沒想到半路途中,電話突然響了,原PO一看是失主來打,女方一開口就感動喊話,「要請我吃飯並約時間地點拿手機!」

原PO本以為物歸原主,雙方客套一下就可走人,殊不知正妹堅持要吃一頓飯當作答謝,且態度非常堅定,「很有心,還特地找一間有氛圍的高級餐廳!」原PO忍不住竊笑,畢竟吃一餐消費驚人,平時根本不敢踏進去消費,心想根本賺到了。

照片可見,原PO享用著濃湯,正妹就坐在右方吃沙拉,彷彿奇蹟般的豔遇,「我們聊的還挺開心的,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無所不談,我覺得她就那個理想的人」,正當用餐完畢時,原PO忽然有大膽的想法。

說時遲那時快,正妹的手機恰好響起,她趕緊起身並走出門外接媽媽的電話,當下原PO沒發現異狀,反而沾沾自喜等待對方回來結帳,結果等了好一會兒,「…就再也沒回來了」,最後他猛然驚醒,原來這霸王餐的套路好迂迴,「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路撿iPhoneX!失主妹急叩...「吃大餐報答」神展開 陽光男赴約臉綠:嗚嗚嗚~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笑到崩潰,直呼快筆記!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掀起瘋傳,大批網友紛紛笑到岔氣,「下次要挑那種先結帳的餐廳」、「有一種悲傷,是吃飽一頓卻又要你買單」、「哈,霸王餐」、「你現在還在後方刷碗嗎?」、「用這招騙飯吃,天天吃免費的高級餐廳」、「這招不錯!(記筆記!)這餐應該不少叩叩吧」、「騙吃騙喝成功了」、「真是個感人的故事」、「我今天也要來掉手機」、「7月半別亂撿」。

由於原PO在爆廢社團討拍,不少人質疑是幻想文,「這故事不錯哦,老哏還能拿出來用」、「ㄏㄏ老哏,不過還蠻有心的」、「沒錄影過程我不信」、「抖音看太多了」、「不知道真的假的,但是很好笑」、「八點檔編劇新星」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