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泰國偵爆犬值勤中! 「鼻塞豬肉絲」大字趴地沒形象啦

記者李依融/綜合報導

泰國首都曼谷日前發生連環爆炸,警方帶著偵爆犬查緝,卻有2隻警犬大字形趴在捷運地板上,鼻子塞在一個大塑膠袋底下,原來牠們找到的不是炸彈,而是香噴噴的豬肉絲,這個逗趣的畫面被乘客拍下在網路上瘋傳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曼谷2日上午發生至少6起爆炸事件,造成至少4人受傷,警方帶著警犬在捷運上搜查爆裂物,卻發生有趣插曲。乘客拍攝的照片中,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和黃色拉布拉多同步趴成「大字型」,鼻子塞在一個大的透明塑膠袋底下,袋子裡是分裝的紅色物體,也看得出領犬員稍加施力拉牽繩。其實狗狗們並非找到炸彈,而是被乘客攜帶的香噴噴豬肉絲吸引,吃不到便「聞香」。網友們被警犬的反應逗笑,直說「警犬也抵擋不了豬肉絲的誘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專「Street Hero Project」找到這2隻執勤中意外變網紅的警犬,黑色的狗狗叫做Ben,目前1歲6個月大,黃色的叫做Robo,目前1歲3個月。領犬員解釋,偵爆犬要是發現爆裂物會坐下示警,「警犬一天出任務大約8小時,每天餵食2次,那時候可能有些餓了,才會忍不住去聞豬肉絲,不過牠們也很守規矩知道不能吃。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好奇要是爆裂物混在美食中,是否就能騙過偵爆犬?警方也買來「豬肉絲」實測給網友看。領犬員將豬肉絲和爆裂物一起放在箱子裡,Ben一聽到指令就衝到箱子邊,聞了聞便乖乖坐下,最後得到粉紅色球球作為獎勵,訓練有素的模樣成功挽回貪吃的形象啦!

#พิสูจน์แล้ว ตามคำเรียกร้อง มีคำถามมาว่าหากเราเอาสารระเบิดผสมกับหมูฝอยน้อง K9 จะทำอย่างไร น้องเบนและพี่ครูฝึกพิสูจน์ให้ดูที่นี่เลย #ทีมหมูฝอย #K9 #StreetHero

Street Hero Project 發佈於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 ►少女電眼的秘密,只跟你偷偷分享

▼更多精彩影片

關鍵字: 偵爆犬警犬豬肉絲泰國警犬泰國爆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