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條比特犬圍攻9歲女童! 父心碎目睹她慘遭咬斷頸慘死

3條比特犬圍攻9歲女童! 父心碎目睹她慘遭咬斷頸慘死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)

▲女童與哥哥在家附近玩耍時,慘遭鄰居養的3條比特犬咬死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底特律市近來發生比特犬咬死人事件,一名9歲女童與哥哥一同家附近巷子騎單車時,突然遭3條比特犬撲到身上圍攻,鄰居見狀趕緊朝3犬丟擲石頭,甚至有人持槍射擊,好不容易救出女童發現,其脖子處慘遭嚴重咬傷,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。

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,鄰居克魯茲(Edward Cruz)表示,他看到9歲女童埃爾南德斯(Emma Valentina Hernandez)遭3條比特犬攻擊時,便立即上前幫忙,「我一出門,就看到3條狗撲在小女孩身上,我毫不猶豫就跑上前,檢了一塊石頭扔過去,這很痛苦,我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她身上。」

另一名目擊者黛博拉(Deborah Golden)表示,「小女孩的脖子被咬斷了,而且已經失去意識,我過去幫忙抬起她的頭,讓她爸爸可以按住她的脖子,並用T恤包紮止血」,一旁還有其他鄰居持槍朝比特犬射擊,導致其中一條犬被射殺,另外2條則被送至當地動物中心隔離。

埃爾南德斯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父親阿曼多(Armando Hernandez)悲痛表示,「我現在十分傷心,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我盡了一切努力,嘗試過心肺復甦術,我試著幫助她但我做不到,當我抵達時,她已經走了」。警方已拘捕33歲狗主人,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會被控罪,阿曼多則告訴警方,他認識這名鄰居,要不是對方沒有妥善照顧好寵物,今天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