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播妹划拳醉倒!熟客車上扒光「舔OO」 被抓包死不認...DNA打臉他

▲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4月邀女性友人參觀新房,竟霸王硬上弓性侵挨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傳播妹划酒拳醉倒,慘被熟客扒光舔乳,他被抓包還死不認,口水DNA秒打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傳播妹與一名張姓熟客外出,2人開車到八德路上的停車場後,便在車上划酒拳喝酒。幾杯黃湯下肚後,女子不勝酒力醉倒,張男竟趁機脫下她衣服,瘋狂親吻猛舔她胸部,甚至拿起手機拍下她的酥胸。直到女子男友發現她喝醉,急著找張男理論,才揭發張男惡行。台北地檢署事後也查出女子胸部上有張男DNA,因此依涉嫌犯趁機猥褻罪及妨害秘密罪起訴張男。

檢方調查,2019年2月21日晚間8時許,張男開車把女子載到停車場後,2人便在車上邊划酒拳邊喝酒。但沒多久,女子不勝酒力醉倒,張男見狀竟色心大起,趁機脫光女子上衣,瘋狂親吻猛舔她酥胸,還拿手機拍下對方裸上身的畫面,最後才把女子送回家中。

女子男友事後發現女子意識不清,懷疑張男吃她豆腐,氣得找張男理論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張男手機中多張女子半裸上身的畫面,便抓著女子到警局報警提告。

然而,張男應訊時矢口否認犯行,僅坦承有拍照而已。但事後檢方在女子胸部上採集到張男唾液的DNA,認為他確實有趁機猥褻女子,因此依趁機猥褻罪及妨害秘密罪將張男起訴。

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客廳塞滿「2.4億現金」!台商夫妻2年狂洗80億 檢方再提聲押

兒子作業答題「朋友身上的痣都長一樣」 媽一看題目秒吐血:沒生腦給你?

車窗黏謎樣「白煮蛋」!百隻喇牙「爆走狂竄」 她頭皮發麻哀號...網一看全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